果凍

果凍
蠢海星

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風車 吃到撐死了鴨 讓你們猜,猜到有獎捏XD

上次去吃一頓晚餐,店名叫『風車』外觀也長的真的很像風車!!XD 進去的時候,我看到貴妃椅和鑽石電燈,哇......簡直棒的跟啥一樣!~>w< 點餐以後,我悶等到快稅著惹。終於等到了,好吃的沙拉上桌了,看起來十分美味,。才吃到一半,我就有點飽了,就開始擔心後面的怎辦,還有湯.主餐.飲料旱甜點......到最後,我跟我媽講:下次絕對別再吃套餐了,雖然好吃,但快把我為成豬了辣惹ˇ= ˇ = 《這應該是我講的》算帳時,價錢超貴的 猜價錢,猜到有獎嘎~~~ XD...///~ 要答要快喲!!

3 則留言:

我的腳踏車日記 提到...

800元我是林子淇

我的腳踏車日記 提到...

5000元我是林子淇

Kelly.hsieh 提到...

是不是兩千塊?









兆佳